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怒 about 他们没教养!










大家知道没教养是什么吗?!
就是那些打电话给人骂骂骂了30分钟~
隔天还去学校闹闹闹,却被校方''去去去''*赶狗的方式*
然后那条气还不顺~
就去报警,却被''噢噢噢''*敷衍的方式*
好在!
幸好!
侥幸!
幸运!
你没有得逞!

o0o
我平时没得罪什么人~
因为我~
不会自己身边的人说那老师不好~
就去学校臭骂老师一顿!
这就是羊来了的故事~
骂啦~骂多点!
这就是因果循环~
平时都不积善~
怎么会有好回报呢?!
态度又不好~
品格有又差~

而那个裙脚仔呢?!
天天在学校撩女孩子~
还没什么为了某某女生和别的女生发生争执~
以为你白马王子啊?!
她看你像傻仔~
傻下傻下~
几可爱下!

拿!!!
收皮啦!!!
这些都没关系!
骂别人就要认~~
错就要认,打要站定!
还在那里扭曲事实~
我没有啊~
我都没说谁~~
short bitch must die~
你们一人一句~
天下无敌~

我做过我说过都会认~
就比如警察伯伯~
我就全都说了~
为什么要说谎?!
可是对一些下三流的人~
沉默是最好不过的~
因为和它说多了口会臭!

还有!

还要派几个更低级的东西~
在被人部落格留下些不知所谓的东西~
我不会删除~~~
我要让所有人看到你们多没教养~
多低级~
别说我班朋友骂你们~
是你们自己越界~
踩过界~
很勇咯!!
等天惩罚你们~
会有报应的~
五雷轰顶~
爛嘴!
跛脚!
天打雷劈!
生仔没屁屁!
穷死一世!
永无翻身之日!
戴绿帽!
性无能!
生爱滋!
糖尿病!
衰收尾!

你们还要更多吗?!
就继续留言骂啊~
生气啊?!
那么就是认了啊~
没家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