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::无辜 About 90度水平线打横来说话的人::

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The story is fabricated indeed,it's a merely coincident if there's a similar one.

《Legend OF D.B》


马来西亚是有法制的!


我录了我们的通话~
其实我觉得是自己不好~
打狗没有看主人~
可是它也不好~
扭衡折曲~
什么都是它说~
我什么也没说噢~
然后就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~
说什么我很把炮~
说什么我是谁谁谁的儿子~
然后什么砍它儿子~

我听到当然怕阿~
我20岁都还没到~
让一个吃盐多过我吃米的人恐吓~
它说的应该不构成恐吓吧?!
可是对我心灵伤害真的不小~
我整夜失眠~
很怕很怕~
它说了一个地方名字~
说如果它已打给某个地方~
我就on call了~
什么是on call?!
我真得很怕~
我怕它找人找我~
然后它猛说叫人请我喝茶~
我真的怕~

那么谁比较像黑社会呢?!


我手无寸铁~
家底清白~
我没有和私会党有任何勾结~
在学校虽然成绩不好~
可是我不止于砍它孩子~
拜托~
饶了我吧~

其实我很想把我们的聊天录音放上来~
让大家评评理也好~
可是我怕~
我怕~
我真的怕~

如果啊~
人数超过201人数浏览~
我可能会放自家制录音MP3上来一起欣赏噢~XD

待续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